仓库

一个仓库,转载一些自己喜欢的博文,漫威为主。

无敌铁人:

【瓶中恶魔】【汉化下载】

CI汉化组:

【CI汉化发布】钢铁侠:“瓶中恶魔”(“Demon in a Bottle”)全集共166P

    “瓶中恶魔”——铁人最经典的系列故事之一,这个故事最广为人知的部分是托尼•斯塔克如何正面面对他的酗酒问题。但这其实仅仅是故事的结尾。“瓶中恶魔"是票选25个铁人最经典故事中的第一名:

    “故事由贾斯汀•汉默展开,他是个超级恶棍的营销商,他先是动手脚让托尼的铠甲误杀了一个大使,使托尼变成了一个在逃的杀人犯。在此期间,因为托尼必须以自己的身份逃亡,所以他开始跟着美国队长学习徒手战斗。最终托尼阻止了汉默的阴谋,但是源自各方的种种压力使得他开始无节制地饮酒。在他的女朋友贝瑟尼•凯布的帮助下,他开始正面解决他的酗酒问题。这是非常棒的系列故事集,即使忽略酒瘾这一为托尼的角色塑造增色的部分——这一点后来成为托尼人物形象至关重要的方面。”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dEF3J7j 密码:crrd)

(配送另一期汉化Avengers V1 232:http://pan.baidu.com/s/1skNmKVV 密码:e3ae 托尼因为酗酒问题暂时脱离了复仇者的行动而与史蒂夫和珍妮特争吵了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5)
©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